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青海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海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青海湖,中國最大的鹹水湖,今年暑假,我就去了那兒。

  我們從西寧出發,開往青海湖。我坐在車上,想象着青海湖是什麼樣的。遼闊的綠草原、蔚藍蔚藍的天空和藍寶石的湖面融為一體。

  啊!終於快到青海湖了。道路兩旁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給大地穿上了黃衣服。一陣風吹來,油菜花們翩翩起舞,黃橙橙的衣服隨風飄動,像金黃色的海洋在一起一伏,漂亮極了!

  青海湖邊上的油菜花美,那青海湖更美!

  青海湖的水很清澈,像一面大鏡子。白雲對鏡子梳妝打扮,山脊對鏡子梳頭抹紅。真應該叫它“清海湖”。

  青海湖不但美麗,而且變化多端。

  剛來的時候陽光明媚、晴空萬里,青海湖是平靜的,像一顆璀璨的寶石,在陽光下發著耀眼的光芒。一會兒功夫太陽下來了,湖面也變得十分平靜。再過一會兒,天上的烏雲開始翻滾,湖面也暴躁起來,捲起來的波濤猛烈地拍打岸邊堅硬的岩石,激起高高的浪花……

  青海湖,美麗祥和的地方,讓人嚮往,讓人流連難捨!

  四年級:阿狸me

您正在瀏覽: 游青海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海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