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青龍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龍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妹妹兩家人去青龍湖遊玩。一路上靠窗坐着,我看到綠綠的溪水,就像綠寶石。

  到了青龍湖,我看見了湖邊停着一排排竹筏,我正想到竹筏上坐坐,聽到有人說:“坐竹筏呀每人交15元錢。”我聽了說:“太貴了把!”姨父說:“儘管去吧。”聽了這句話,我很快地跑到竹筏上,坐了上去。我們穿上救生衣,就出發了。竹筏好象在綠寶石上划行。我們坐在竹筏上漂着,不久就對了對面的山上。我還赤着腳上山。山腳下水邊有一群很大很大的石頭,上面平平整整的,這是神龍岩。周圍還有蓮花岩、神龜言……特好看。玩了不久,我們就準備回去,嘿,還坐了船,這船是兩頭系著繩子,只用手拉一頭的繩子,舊可以來回了,真有意思。

  今天,我玩得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游青龍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