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小攝影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攝影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男孩跑上一輛電車,隨便找了個座位坐下,小男孩懊惱地想:我真沒用,把高爾基同志擺弄了這麼久,居然沒有帶膠捲。

  回到家,媽媽迎上來興奮地說:“照完相了?你真了不起,竟然能給高爾基照相了,我們連大門都進不去呢!”小男孩哭着說:“我沒照成,因為我沒帶膠捲。”媽媽擁抱一下小男孩,輕輕安慰他說:“沒關係,明天再去試一次,一定還有希望。”小男孩止住了哭泣,趕快從自己抽屜里找出膠捲,安裝進照相機。然後重新寫了封信,信的內容是:

  “親愛的高爾基同志:非常抱歉,昨天由於我忘記帶膠捲,耽誤了您的寶貴時間,希望今天能再次讓我進門,允許我重新為您拍照,萬分感謝!”

  第二天一大早,小男孩沒吃早飯就來到了高爾基家的門口。正要把手裡的信交給門衛,而門衛一眼就認出了這個昨天來過的小男孩。於是,馬上按照高爾基的吩咐,直接將小男孩帶到了高爾基面前。小男孩非常認真地為高爾基拍下了照片,然後他深深地向高爾基鞠了一躬,快步向照相館走去……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攝影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