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小攝影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攝影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高爾基早早地起床了,他來到陽台上,伸了伸懶腰,這時候一隻紙飛機飛到他眼前,高爾基打開一看,上面寫着:

  “親愛的高爾基同志,我是昨天那位少先隊員,由於我丟三落四,忘帶膠捲,所以沒給您照成相。我今天想再給您照一次,請您讓他們放我進去吧!”

  高爾基從窗口望去,看到了焦急的小男孩,和藹的說:“進來吧!”不一會兒小男孩站在了高爾基面前。他請高爾基重新坐在沙發上,拿起報紙。小男孩立刻按下了快門,小男孩說:“謝謝您,高爾基同志。”高爾基說:“沒關係,我們再照一張合影吧!”小男孩高興地跳了起來。高爾基熱情地摟着小男孩的肩膀,秘書給他們照了一張合影。

  小男孩的任務終於完成了,他把照片貼在班級里的牆報上,同學們都稱讚他是了不起的小攝影師呢!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亓銘萱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攝影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