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女巫把所有表情都給了小木偶以後,小木偶想起老木匠的話:走吧,外面的世界大着呢!於是小木偶準備去旅行,它只帶了一瓶水和一塊長條麵包,開始了它的路程。 

  小木偶到了一個城市裡,它在路上看到了一個和它一樣的一個小木偶,於是它問:“你叫什麼名字?”另一個小木偶說:“我叫木木,我很渴,你可以給我一點水和嗎?”“當然可以”小木偶說,於是它便把水給了木木,小木偶說很同情地說:“木木,你可以和我一起旅行嗎”“好啊,可以和你一起旅行我很高興!”於是小木偶牽着木木的手又接着它的旅程了。 

  小木偶們又跳又唱地沿着用瑪瑙製成的小路走了下去,沒到一半,它們看到了一隻受了傷差不多奄奄一息的小鳥,小木偶用手捧着小鳥,一滴眼淚落在了小鳥的身上,小鳥醒了過來,但小木偶可以感覺到小鳥在發抖,過了不一會兒,一個巨人出現了,小木偶感覺它並不友善,果然,巨人大聲對着小木偶和木木說:“快把小鳥給我,這還不夠我塞牙逢的呢可不能讓它跑了,快給我!”小木偶不害怕說:“我就不給!”說完小木偶對着巨人做了一個鬼臉,巨人很生氣說:“再不給我,我就吃了你!”這時木木說:“我們就把小鳥給他吧”可小木偶堅決不同意。巨人說:“我不耐煩了,你再不給我我就不客氣了”於是巨人張開了大嘴巴,小木偶不怕,繼續給小鳥療傷,巨人說:“算我倒霉,小木偶,這隻小鳥就送給你了,我是因為你的愛心才這樣的”小木偶高興及了,於是它告別了木木回到老木匠身邊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