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桑娜拉開白色的賬子,說:“你看,我已經把他們抱回來了。”只見破爛不堪的床上並排整齊地浮現出了個小腦袋,睡得十分香甜,嘴角上還掛着一絲微笑。漁夫笑了,望着這七張粉撲的小臉蛋,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屋外依然是狂風怒號,可屋裡的每個角落都洋溢着無限的溫暖。 

  第二天,七個孩子從甜美的夢中醒來,一起歡快的嬉戲,親密無間,漁夫的妻子告訴孩子:“你們的西蒙阿姨臨時的事外出了,以後你們就是一家人。”7個孩子們歡呼,不會說話的也拍小手,桑娜看在眼裡,喜在心裡,跟平時一樣縫縫補補做家務,漁夫呢也比以前更加賣力打魚,他們相信,日子總會過好的,既然上帝給了他們一點陽光,那他們就會摸到一個太陽。 

  幾年過去了,七個孩子一個比一個懂事,什麼時候燒飯,什麼時候下地,什麼時候鋪床,什麼時候撈魚他們都摸索得一清二楚,為這個大家庭增添了許多樂趣。西蒙的死,為他的孩子鋪好了路,在海風中,在日落下,沙灘上留下子一串串輕快的歌謠和嬌小的腳印。 

  漁夫和桑娜的皺紋添了不少,頭髮白了不少,但他們認為這都是值得的,至少沒有違背自已的良知。七個孩子似乎忘了血緣的隔閡,忘記了自已是誰,只記得自已有一個勤勞的母親,一個強壯的父親,還有一群可愛的夥伴,風雨無阻,是賜予有能力的人,漁夫一家,難道沒有權力嗎?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