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腳印》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腳印》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狐狸一家在森林裡,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有一次,小狐狸坐在大石頭版頭邊,目不轉睛地望着淺藍色的天空,它好象看到正太郎為它所做的一切,傷心地掉下眼淚,狐狸媽媽輕悄悄地走了過來,用它的手撫摸着小狐狸,溫柔地說:“你別傷心了,我們又何嘗不是呢?如果你真的想他的話,我們明天就去他家。又是去的不是時候,我們就後天,還是大後天。”小狐狸高興得一跳三丈高。一天過去了,新的一天又開始,狐狸一家來到了正太郎家門口,秋田狗汪汪地叫,正太郎就往窗子望,看見狐狸一家,急匆匆地去開門。狐狸進門就舔正太郎的手,在他的周圍繞來繞去,正太郎笑了。正太郎蹲下去,小狐狸就猛的向他撲上去,在地板上打滾呢!正太郎高興地說:“你們怎麼又回來了,回來陪我玩嗎?今天我真是太高興了,至從我把你們放了,就很想你們,今天你們能回來,就在我家住上兩三天吧!”狐狸說:“我們也很想你,但是我們不能在你家住下,我們還要回家去。”過了一會兒,狐狸一家要走了,正太郎急得大哭起來,狐狸也捨不得離開正太郎呀!狐狸爸爸說:“你別傷心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還會來看望你的。” 

  狐狸一家踏着風雪,走在回家的路上,它們還不時地回過頭看正太郎。正太郎也默默地看着它們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腳印》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腳印》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