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小攝影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攝影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小男孩帶上膠捲,坐上一輛電車,又一次去高爾基家了。一路上,小男孩總是忐忑不安,“高爾基會不會生氣呢?”小男孩心裡想。

  到了高爾基的住處,小男孩又象前一次那樣,寫了一張紙條,扔在高爾基的書桌上,高爾基打開紙團,確定就是昨天來的那個小男孩,便叫秘書打開門讓小男孩進來。不一會兒,小男孩又一次站在高爾基面前了。

  小男孩深深地鞠了個躬,說:“對不起,高爾基先生,是我丟三落四,浪費了您的時間,請原諒我吧。”高爾基說:“好,好,好,知錯就該,還是個好孩子。”

  開始照相了,高爾基按小男孩的吩咐坐下,又重新拿起報紙,擺好動作,只見小男孩說:“一——二——三”,咔嚓一聲,一張相照好了。小男孩讓高爾基看了看相片,高爾基滿意地點了點頭。

  第三天,小男孩把相片洗出來了,小男孩左看看,右看看,總是愛不釋手。

  小男孩把相片貼到了牆報上,牆報上又多了一個風采,大家都誇小男孩是個勇敢、聰明、有禮貌的好少年!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劉秉樞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攝影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