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謎語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謎語大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謎語大賽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突發奇想,搞了個謎語大賽。這不,比賽開始了! 

  我邁着小武生的步子,手持話筒,神氣地說:“第一屆謎語大賽開幕了。有請‘壽星’老爸打頭炮?”說完,坐在沙發上翹着二郎腿。爸爸站起來,得意地說:“百萬大軍拔白棋,打一字。”說得意洋洋地那個勁兒就別提了。我的眉頭緊鎖了起來,苦想一陣,還是沒有想出來。媽媽呢,更是大眼瞪小眼,一點頭緒也沒有。“‘一’字嘛!‘百’字去掉‘白’不就是‘一’!”哼!你休想難住我這個機靈鬼,便脫口而出道:“千里駒,打一人名”剛剛還很得意地爸爸一下子變得‘多雲’起來,突然,媽媽破天荒地一聲喊:“我知道!是神筆馬良!”就這樣,我的謎語被破解了。經過一段激烈的爭奪,比賽結果出來了。 

  爸爸奪得了冠軍,媽媽亞軍,我季軍。雖然我很失望,但從這次謎語大賽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謎語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謎語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