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語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語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外語節的活動真是豐富,上午我們觀看了開幕式中優美的舞蹈和多姿多彩的節目,其中有盤古開天闢地,青花瓷等,我們還請了豆豆姐姐做嘉賓。中午的雞毛信電影體現了以前的人們是怎麼傳遞信息對付鬼子的。下午的航天活動更是精彩。

  這次講座是以“中國夢,航天夢”命名的。這次講座,主要分為五個內容,第一部分是:前言,第二部分是:世界航天的發展,第三部分是:中國航天技術的發展。第四部分是:中國未來的航空技術。第五部分是:後續。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第三,第四部分,裡面講到,中國的火箭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無人火箭,第二部分是載人火箭。專家說:“中國的火箭前四艘,也就是‘神舟一號到神舟四號’這些火箭是無人火箭,因為中國要測試這些火箭是否可以載人。當中國確保這些火箭可以載人,後面的火箭才能變成載人火箭。”中國還發射過許多的人造衛星。如:天氣衛星,通信衛星等。專家還說:“中國目前的航空技術只能繞着月球表面飛行,我們以後會研製出更精確的着陸器,像美國一樣登上月球。”我們的心裡也非常興奮。

  這真是一場有意義的活動,期待下一屆的外語節來臨!

  四年級:20100102

您正在瀏覽: 外語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語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