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丟沙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沙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丟 沙 包

  宋佳一

  今天,我去學寫作文,來到學校,我們就開始學寫作文的主要寫法,學了一個小時。

  下課了,大家在樓下玩,我們玩的是丟沙包,先分成四組,兩個組在外邊,兩個組在中間,一個人把沙包扔過去,那個人以最快的速度拿起沙包扔過來。

  沙包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在我們的頭上想穿梭一般,大家上躥下跳的躲閃着向自己飛來的沙包。

  這時候,上課鈴響了,大家馬上回到教室,坐在座位上認真上課。

  今天玩得可真高興啊!

  評語:

  佳一,你的這次習作寫得很不錯,把大家玩沙包時的情景寫出來了,特別是沙包在空中飛舞的樣子,寫得具體。

  孩子,作文就是把自己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東西用筆寫下來,其實一點都不難。

  平時你可要多觀察,如果這次能把大家扔沙包時的動作、神情都寫一寫就更好了。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丟沙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