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丟沙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沙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撿沙包,甩沙包,躲沙包,接沙包,小小的沙包“嗖嗖”地飛來飛去,引出了一串串的驚叫聲和歡笑聲。怎麼回事?原來是我們全家在丟玩沙包的遊戲。

  弟弟接過沙包,朝我瞄了瞄得意洋洋地說:“姐姐,你要完蛋了!”話音剛落,他瞄準了我,隨手擲出,只聽“嗖”的一聲,沙包直朝我砸來,可我卻機靈地向旁邊一閃,右手猛地伸出,就那麼輕輕地一抓,沙包落進了我的手裡,此時弟弟已經生氣了,後悔自己剛才那麼一擲。

  比賽繼續進行着,爸爸拿起沙包,猛地一扔,沙包向媽媽那邊飛去。媽媽看準時機,身子敏捷地向上一縱,同時手也一伸一抓,一下子就把沙包接住了。可是不知怎麼的沙包沒有拿住,落在了地上。哎,真可惜。

  這時場上只剩下了我和弟弟,我心想,媽媽、爸爸這麼利害,這次我一定會下場。此時,媽媽、爸爸盯住了弟弟,我藉此機會站在了一邊,媽媽還以為我被打中了。

  弟弟真是個機靈鬼,媽媽把沙包往他胸口砸去,弟弟就象一隻小猴子似的,敏捷地蹲下去;爸爸朝他腿上砸,他又像跳舞似的,靈巧地一抬腿,沙包就從弟弟的腿下飛了過去。這次媽媽把弟弟瞄得准準的,把沙包朝弟弟的肚子咂去,滿以為肯定“一發命中”。唉─,他卻很敏捷地卧倒在地上沙包從他的後背飛了過去。

  “哈哈哈!”丟沙包的遊戲在歡笑中進行着。

您正在瀏覽: 丟沙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