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丟沙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沙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約了小紅和小麗到我們樓下玩丟沙包的遊戲。到了下午,我來到樓下,她們兩個已經到了,於是我們就開始玩遊戲。 

  我們分好組后,由我最開始丟沙包。我先把沙包瞄準小紅,飛快地向她扔過去,她卻機靈地躲開了。接着,小麗把沙包對準小紅,用力地扔了過去,想不到沙包沒打中小紅,反而打中了我,我沒有防備,差點兒被打倒。她們兩個樂得哈哈大笑。又輪到我扔沙包了,我把沙包扔向小紅,由於我用力太小。她輕而易舉地抓住了沙包,這時,他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輪到小麗的時候,她對小紅說:“我一定要打敗你。”說著,她就故意把沙包上下左右晃動,做出一副要丟過去的樣子。小紅接連躲了好幾下,小麗卻沒有沙包丟出去。於是,她便放鬆了警惕。小麗見小紅放鬆了警惕,就趁這個機會,把沙包扔了過去,小紅沒注意,被沙包打中了,她只好乖乖地認輸了。 

  我們玩丟沙包不知道玩了多少輪,我們都玩的滿頭大汗,但都玩得很開心快樂。看看天色不早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丟沙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