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打開窗戶,一陣微風迎面撲來,使人神清氣爽。“喔喔喔”,雞兒大叫,原來是晨雞報曉。 

  我走出家門,彷彿看見了秋姑娘走過了我家,樹葉落了一些,秋姑娘遠遠離去。我想:秋姑娘會去哪兒呢?我追着她。 

  我走到了田野,稻子已經被收割了。秋姑娘一定走過了這兒,我想。走過田野,來到了山坡上,一片枯黃,到處都是黃色的植物,花兒都謝了,菊花依然開的爛漫,漫山遍野都是。我想:這就是秋姑娘送給我們的禮物吧!我往前一望,樹上的葉兒落了,彷彿是一位位小女孩卸下了“紅妝”。前面有一個房子,我跑過去。咦?怎麼這麼眼熟?原來繞回家了。在院子里,種了喇叭花、指甲花、梔子花、牽牛花等,都謝了,秋天來了。 

  秋天的美景讓人難以忘懷,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