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田野

 廣西區玉林市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州佩小學六(3) 文 莉

  星期天的早晨,秋高氣爽、涼風習習,湛藍的天空飄着一朵朵白雲。媽媽就帶着我到外婆家那邊的田野遊玩,觀賞秋天美麗的景色。

  外婆那裡的田野的景色真美,那裡天高雲淡、大雁南歸、楓葉似火、碩果累累,那裡的秋天美得別具一格,那裡的秋天美的實實在在。站在稻田前,看着稻穀成熟后金黃色的一片,好像給大地鍍上了一層黃金。微風吹來,稻穀就彎下腰,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稻田的左邊就是一個園子。園子里有一塊草地,那些小草的頂端已經變黃,好像戴上了一頂小黃帽,在清涼的秋風中迎風搖擺。

  草地的周圍有許多樹,雪松蒼翠挺拔;松樹它還是那麼油綠,松樹果然四季披綠裝;還有柏樹、梧桐樹、大葉楊、鑽天楊……它們都脫去了綠裝,鵝黃、杏黃的葉子撒滿了大地,葉子從樹枝上飄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旋轉。地上滿是落葉,陣陣秋風吹過,樹葉“沙沙”的響聲與鳥兒清脆的叫聲,匯成一曲悅耳動聽的交響曲。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樹周圍還生長着許多花兒,有月季花、水仙花、杜鵑花……它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它們點綴着園子,好似夜空中閃爍的繁星。最引人注目的是那秋菊,它們千姿百態,爭奇鬥豔,就像節日里的焰火流光溢彩。它們的顏色也很美,白的似雪,粉的像霞,黃的若金。彩蝶在花叢中上下飛舞,給花園增添了勃勃生機的景象。

  這些景色真美啊!使我流連忘返。

  我愛春天的田野,但我更愛秋天的田野。因為它碩果累累,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

  指導教師:羅劍鳳

文章通過對秋天的田野的稻穀、草地、樹木等景象的描寫,抒發了自己對秋天的喜愛。語句生動、形象、通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