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田野

  臨澤縣平川鎮五里墩小學四年級:王青

  秋姑娘到了,秋高氣爽,大雁南飛,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成“人”字。蔚藍的天空飄揚着朵朵白雲。我喜歡這金色的秋秀,更喜歡那秋天的田野。 

  走在通向田野的林蔭道上,只見路旁的樹木已經枯萎了,枯黃的葉子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黃黃的,鋪滿了大地,踩上去,軟綿綿的,還會發出“沙沙”的響聲。小草雖然枯黃了,但地底下卻蘊藏着勃勃生機,一到來年春天,它又會蓬勃生長。路邊的白楊樹,落葉就像翩翩起舞的黃蝴蝶慢悠悠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只有那松柏的葉子還是那樣蒼翠欲滴。

  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田野上。哇,秋姑娘早已來到了田野上!看,如海的高梁驕傲地昂着頭舉起火把,絢爛秋光,像是鋪滿了燦爛的珠寶的花床,它正直的杆子,碩大而血紅的穗頭,好像喝醉了酒似的,一陣微風吹過,它那碩大的葉子隨風飄舞,好像正在對人們招手。瞧,一株株一人多高的玉米。每棵上都長着一個結實的玉米。有的還長出了“雙胞胎”。隨手摘一個,剝開皮,就露出了它那金黃的玉米粒,可真討人喜愛。

  在無邊的田野里,稻子成熟了。它金燦燦的,放眼望去,像鋪了一條又長又寬的黃地毯,目之所及,滿是令人心醉的金色,在陽光的照射下,越發光耀奪目,好像滿地都是黃金。嗬!怪不得割稻的農民伯伯樂得合不攏嘴,看着這豐碩的成果,誰心裡不樂開花呢!咦?在稻田南邊,白花花的是什麼?呀,好大的一塊棉花地,雪白的棉花在灰色的棉葉里像個桃子一樣,難怪人們都叫它們棉桃呢!胖乎乎的棉桃吐出了一團團雪白的棉絮,像牛毛一樣柔軟。

  啊!我愛這秋天,更愛這秋天金色的田野。

  (指導老師:田惠蘭)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