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田野 

  樹葉無聲地掉下來了,,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秋天,沒有夏日的酷熱,沒有冬季的寒冷,是一個涼爽的季節。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田野里一片金黃,有像小姑娘辮子一樣的稻穀,有珊瑚珠似的玉米。大家在田野里忙得不亦樂乎,我和爸爸媽媽也加入了這支快樂的隊伍。 

  我們來到金燦燦的田地里彎下腰,拿起鐮刀,準備收割這一大片勞動的果實。我扶住一撮稻穀,用鐮刀使勁割,嘿!這稻穀還真頑固,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又蹲在地下對着稻穀的下半部分,使出全身力氣,一刀割下去,咦?怎麼還不動啊?我就不信了,我扔下鐮刀,兩手抓住稻穀,豪氣衝天地叫了一聲“嗨!”同時用力一拔,那稻穀晃了晃,又若無其事地“站立”着,正當我快灰心失望的時候,媽媽笑吟吟的走過來,彎下腰,一隻手扶住稻穀,另一隻手拿着鐮刀,擦着地面有節奏的割着稻穀,慢慢地,稻穀便順着迎面而來的風躺下了。哇!原來割稻穀這麼簡單啊!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快樂的割着稻穀。 

  看着這一排排金燦燦的稻穀,我覺得糧食真的是來之不易呀!農民伯伯太辛苦了,我們要珍惜每一滴水,每一粒米,做一個勤儉節約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