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假期,我和爸爸、媽媽又回到了奶奶家。剛到家,我便帶上小表弟來到了田野里,欣賞無限美麗的田園風光。

  我抬起頭來,看到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被秋風抹拭的格外明亮。

  我放眼望去,原來好似一片森林的玉米地,已經大部分被收割了。只剩下幾片還沒有完全成熟的玉米地,那一棵棵玉米都直挺挺地立在那裡,好像等待檢閱的士兵,威武極了。那長長的葉子,好像一隻只大手,它們手拉着手,肩並着肩,密密層層,微風掠過,??作響。

  我們繼續往前走,發現不少棉桃吐出了雪白雪白的棉絮,棉絮上還有一些小水珠晶瑩剔透。

  棉花地旁邊,有塊豆子地,大豆都成熟了。那一個個飽滿的豆莢裡面有一粒粒圓溜溜的豆子,這讓我想起了每天早上媽媽為我們製作的香濃的豆漿。

  我和表弟在河堤上開心地奔跑,腳下揚起了一層塵土好似在騰雲駕霧。我們還在田野里挖地瓜、拔蘿蔔、捉螞蚱、逮豆蟲……我和表弟玩得不亦樂乎。

  在這秋天的田野里,我不僅認識了許多農作物,還收穫了更多的樂趣。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五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