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飛快,春去秋來,天高雲淡的秋天來到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田野玩,當我看到眼前這一片美麗的田野,我就情不自禁的投入了大地母親---田野的懷抱中。在無處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幾位農民伯伯在高興的收割着自己家的莊稼,臉上掛滿了笑容,幾乎把所有的辛勞都忘的一乾二淨。我們趕緊跑過去,想幫助他們一下,體驗豐收的歡樂和喜悅。在跑的路上,只聽腳下咯吱一響,一顆花生被我踩碎了,再一看原來是一片挖過的花生地。於是我就撿起花生來,一顆、兩顆、三顆……不一會,就撿了滿滿一兜花生。

  撿着繼續往前跑,又看到了遠遠一片綠綠的,那是什麼?走近才發現是剛剛鑽出的麥苗。麥地旁邊是一塊豆子地,豆葉已迫不及待的黃了,豆莢半張開嘴巴。有的豆子寶寶睜大眼睛向外張望着也有的從媽媽的懷抱中一個個的蹦了出來。

  向日葵也不甘示弱,爭着要把成熟的頭向人們打招呼。飽滿的瓜子帶着黃色的頭花,讓人們不禁要流出口水來。於是我們摘了一個回去,慢慢的享受收穫的快樂。後來又去挖了一些野菜,準備回去包餃子。

  秋天的田野到處洋溢着豐收的快樂,很是美麗好玩。希望有時間多去野外感受一下,農民伯伯也要收工了,我也該回去吃香噴噴的餃子啦!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