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調皮的風兒游過精力旺盛的稻田,掀起一片片麥浪。這是秋姑娘來到大地之前給人類發來的信件。

  稻田裡,每一顆稻穀里都喊着一顆飽滿的米粒,米粒還未出殼,裡面的香味就已經香飄十里了,那是因為有風做郵遞員,將這香味發到每家每戶,使農民伯伯們品嘗到了自己勞動所獲得的成果。

  稻田裡,彎腰的不僅僅是稻穗,還有農民伯伯。秋天,只是一個豐收的季節,這也是一個開心的季節,因為農民伯伯半年來的辛勤勞苦終究沒有白費。兩次汗水,第一次是播種時的汗水,是苦澀的,第二次是豐收時的汗水,是甜美的,先苦后甜,正是因為這兩次汗水的浸透,值得米粒更加香濃了。

  果園裡,所有的果實都成熟了,那果實的繽紛,再加上樹和鳥的五彩,交織在一起,匯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畫,一幅讓人看了眼花繚亂的畫。果園裡的第一種果品是一群挺拔的高級護衛——甘蔗,它們既筆直又纖細,彷彿那亭亭玉立的少女般高貴。接下來還有一種金色的香蕉,這些香蕉和天上彎彎的月亮相仿。還有橙、柑、桔等這些金色的果實,正映襯着秋天的顏色。

  有果園就必定有樹。樹上的葉子都老了,一片片都失去了那碧綠的容顏。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樹葉愛美,可秋天到了,自己變老了,只好脫離樹榦,不想讓人見到他醜陋的樣子,不過在他走向這短暫而別有深意的儀式,翩翩起舞,十分妖嬈。

  秋天的田野里還有許多東西,它們一個個都長大了,秋天的田野里,一切都屬於秋天,秋天,這是一個最美的季節!

  博白縣博白鎮第一小學六年級 陳暉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