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甲殼蟲小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甲殼蟲小汽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甲殼蟲小汽車在超市的貨架上。它有可以發光的車燈,黃燦燦的車身和漆黑烏亮的橡膠車輪,它很得意。因為它是這個超市最漂亮的玩具車。

  有一天,一個小男孩看上了它,讓媽媽給他買,媽媽同意了。小男孩很喜歡它,天天拿着他玩,小汽車覺得自己很幸福。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它被摔壞了。它十分的疼,小男孩也十分傷心。過了幾天,小男孩的媽媽給小男孩重新買了一輛小汽車,小男孩不再理它了,天天玩新的小汽車。甲殼蟲小汽車很傷心。又過了幾天,小男孩把它扔到了垃圾桶里。垃圾堆里有許多老鼠和壞玩具,還有一隻鞋子扔到了它的身上。它覺得自己要死了,就靜靜地躺在那裡。一天早上,它和其它壞玩具一起被一雙大手撿了起來。它們被帶到一個小屋子裡,那個人把它們修好了。可甲殼蟲小汽車很生氣,因為那個人給它裝了一個木頭輪子。接着,它們被送給了一個小孩,這個小孩很喜歡它們,白天把它們帶到公園玩,晚上帶它們睡覺。小汽車覺得自己比以前更幸福了,它漸漸忘了輪子的事。

  這天晚上,小汽車做了一個夢,它夢見自己的新主人長大了,並且把它送給了自己的孩子。

  西安實驗小學三年級:賀新禹

您正在瀏覽: 甲殼蟲小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甲殼蟲小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