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新型小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新型小汽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給人類帶來了溫暖,但太陽射出的紫外線卻危害着人類健康。 

  汽車,給人類帶來了方便,但汽車排出的尾氣卻損壞着自然環境。 

  未來的新型小汽車車廂頂部安裝着新穎的,功能強大的紫外線吸收儀,汽車發動機里安裝着過濾網,汽車尾部裝了一台強力吸塵器,安裝了這麼了多全是為了廢氣,吸收有害光線的小汽車,這輛新型的小汽車為人類健康做出了貢獻。 

  未來的新型小汽車的特點有2個,除了上面的1個特點,還有1個讓人出乎意料的特點,就是它會變化多端,隨着人類的需要增加設備。 

  未來的新型小汽車可以變出幾間房間,人們可以在這輛汽車上過夜,晚上要是有人偷盜東西,汽車就會發出一種刺耳的音樂,主人聽見了就會迫不及待的起來抓小偷,萬一主人不在車上,有人想偷盜,汽車就會給主人傳信號,主人就會趕來抓小偷,天氣涼時,汽車裡的空調就會在突然間散發熱氣,天氣熱時,空調就會在突然間散發出一陣陣清涼,使人心曠神怡,如果在車水馬龍里駕駛這輛汽車,這輛汽車就會增加一個設備,避免出車禍,如果這輛汽車被許多車堵塞住了,這輛汽車就會長出一對翅膀,不知不覺的飛上天空,飛到自己想到的地方去。 

  我真希望未來有這樣的新型小汽車,從今天起,我要向白娘子救許仙——盡心儘力的學習,學習成績要像芝麻開花——節節高,只有專心致志的學習才能實現自己的美好夢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新型小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新型小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