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玩具——酷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玩具——酷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郁方吳 

  我有一隻漂亮的玩具——酷狗,它陪伴我度過了三年的美好時光,我非常喜歡它。 

  酷狗的眼睛黑黑的,像兩塊黑寶石,炯炯有神。兩隻又大又黑的耳朵耷拉着,它那橙黃色的大鼻子一定十分靈敏,紅紅的舌頭從嘴裡伸出來,好像在向主人討吃美食。酷狗有着一身灰白的毛,摸上去毛茸茸的,感覺很舒服。酷狗還戴着一副眼鏡,它大概是狗中的“博士”吧! 

  酷狗穿着一件黑色的運動服,衣服上有兩個小兜,胸前還有一個黃色的小腳印。它那條黃色的運動褲也很特別哦!上面用紅色的網子織了一個小口袋,面上寫着“ABC”。它這身打扮,看起來挺“酷”的。 

  要是把酷狗的兩手往後一背,嗬!真像個小領導來視察等工作;要是給它戴上一頂皮帽子,再往它手裡塞一個小皮夾,就像個商人去談生意;要是把它放在船上,給它一張漁網,它就像個漁民在海上打魚。酷狗扮什麼像什麼,那樣子又可愛又滑稽。 

  每當我一個人在家感到寂寞時,我就情不自禁地抱起我的酷狗,讓它跟我一起做遊戲。我經常把酷狗的毛梳得整整齊齊的。每天晚上,我就把它放到我的枕頭旁,讓它陪我走進甜美的夢鄉。 

  酷狗,你真是我的好夥伴呀! 

  指導: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玩具——酷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玩具——酷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