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汽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一個小男孩,喜歡車是好多人的愛好,我也多次纏着爸爸給我買玩具車,可以說是各種各玩各的玩具車我都有,有電動的,有遙控的,有自己推着走的,總之我是一個喜歡汽車的。

  這天,我聽爸爸說他要買一輛小汽車,我聽了非常開心,不過我不知道爸爸他要玩的小汽車是什麼樣的,是不是也像我的那樣,可以遙控的。

  一星期後的中午放學回家,我突然發現自己家的院子里有一個龐然大物,對,就是一輛小汽車,不對,是一輛大汽車,我看到爸爸在裡面向我招手,我激動的跑了過去,爸爸的小汽車比我的大好多,並且裡面可以裝人,我坐到裡面后問爸爸小汽車怎麼跑,不會就這樣吧,爸爸聽了哈哈大笑說,我的小汽車比你的高級多了,可以裝人,可以跑,話剛說完汽車就跑了。我真是激動。

  事後,我也纏着爸爸給我買一輛,爸爸說得等我長大以後才可以開,我聽了很泄氣,不過我還可以玩爸爸的小汽車,讓他載着我去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