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旋轉的小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旋轉的小汽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會旋轉的小汽車,那是我五歲時爸爸在華聯超市給我買的。我回家打開一看好漂亮啊!粉紅色的身子,黑白相間的“眼睛”,四個黑皮大古輪將車身高高架起,可好玩了。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來就玩,我把它放在地上,再用力往後一拉,只聽“嗖”的一聲竄到了牆邊,可它不會轉彎,就一直往前沖,結果就“咚”的一下撞到了牆上。爸爸看見了說:“你把外殼去掉,它就能旋轉了。”聽了爸爸的話,我就把汽車的外殼去掉試了起來。我還是按原來的方法又往後一拉,它就飛快地向前衝去,當它一頭撞到牆上后,立即轉頭,在原地打起轉來,簡直就像一個喝醉酒的人,不知往哪去,邊轉邊發出“滋滋”的響聲。好象在說,別擋我、別擋我。後來,我發現無論它碰到什麼障礙物都像這樣在原地打轉,還發出響聲。真有意思!

我沒事的時候,總要玩一玩它,它總是那麼不知疲倦,碰到障礙物就打轉。我非常喜歡這個會旋轉的小汽車,它已成為我最要好的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會旋轉的小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旋轉的小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