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玩具直升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玩具直升飛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愛的玩具直升飛機 

  陳寧 

  我有一架玩具直升飛機,這是我八歲生日時爸爸媽媽抄送我的生日禮物。白白長長的機身、尖尖的腦袋,方方的機尾,十字形的螺旋槳,雪橇一樣的起落架。駕駛室里還坐着兩位神氣的飛行員呢。 

  它的後面有一條“小尾巴”,那是發條,只要拉一下它的“小尾巴”,下面的輪子和上面的螺旋槳就一起轉動,好像駕駛室里的兩位飛行員在熟練地操縱着飛機就要起飛一樣。如果我長大后也能當上飛行員,駕駛着飛機,乘載着無數的旅客,在祖國的藍天上飛翔,那是多麼令人神往呀! 

  因為它乘載着我的夢想和希望,我特別喜歡這架飛機。只要有一點點空餘時間,我就把它拿在手裡不停地擺弄,直到媽媽喊:“陳寧,開飯啦!”我才萬般無奈地放下它。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玩具直升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玩具直升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