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玩具——電子積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玩具——電子積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夏天,我和媽媽去北京旅遊,在北京百貨大樓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電子積木。至今我仍非常喜歡它,每天玩完后,我都要把它放在最安全的地方,生怕別人弄壞了它。



  電子積木里有許多東西,比如:墊片、導線、蜂鳴片、太空大戰,還有很多集成電路板,是個非常複雜的電子玩具。



  它有多種多樣的玩法。比如:玩電子積木里的飛碟遊戲,這個遊戲是用四個兩根導線,四節電池,一個飛碟,一個開關組合成的。當你打開開關時,飛碟便飛了起來。再如:玩“太空大戰”遊戲,當你組合好后,打開開關,就會聽到裡面發出槍聲,炮聲,這聲音可以連續響幾個回合,會讓你想象出戰鬥的激烈。細細聽聽那嘈雜的聲音,好像裡面有人在說:“外星人,趕緊撤回去吧,不要再來地球上胡鬧了!”最有意思的是玩警車和消防車,它們發出的聲音和真的一模一樣。平時爸爸媽媽在家時,怕耽誤我的學習,他們不讓我玩。要是我一個人在家,我可以玩它解悶。



  每次,我拿這個玩具到屋外玩的時候,都會招來許多人。有時別人要玩,我都會看着它,生怕誰把它弄壞了。還有時,我捨不得讓別人玩,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不會給他們玩。一次燈泡壞了,我非常傷心。



  我喜歡我的電子積木,是因為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玩具——電子積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玩具——電子積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