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中華上下五千年》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中華上下五千年》有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讀《中華上下五千年》有感

  壽縣實驗小學三(4)班 齊冠楠

  爸爸出差時給我買了一本《中華上下五千年》,這本書是羅小衛寫的,內容很精彩,我每天都抽出一些時間來閱讀,很快便讀完了。

  這本書從女媧鍊石補天一直寫到武昌起義,前後經歷了五千年的歷史,書中不僅有精彩的故事而且有美麗的圖案。很多故事讓我感到很入迷,比如重耳逃難、昭君出塞、曹操起兵等,書里還有一些人物也讓我很佩服,比如勾踐、弦高、諸葛亮等,他們都在中華歷史的畫卷上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讀完這本書,我的腦海中已經被深深鐫刻下了一幅感人的畫卷,通過這本書,我不僅了解了歷史,學到了知識,還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和今天美好生活的來之不易。

您正在瀏覽: 讀《中華上下五千年》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中華上下五千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