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爬山 

  假日里,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一起去爬山。 

  我們準備去爬“老鷹戲小雞”這座山峰。

  爸爸爬在最前面,哥哥第二,我緊接在哥哥身後。媽媽呢?她落在最後面啦。

  山路陡峭,不好走。我們一會兒休息,一會兒前進。爬呀爬,我們離“老鷹戲小雞”已經不遠了。就在我沒精打採的時候,忽然哥哥叫了一聲:“呀!那就是‘老鷹戲小雞’嗎?”我順着哥哥的手指向的方向望過去,可不是嘛,一隻展開大翅膀的“雄鷹“正逗着一群小雞”呢!哈哈,真有意思。 

  這下,我可來了勁,爭着與哥哥比爬山速度,互相鼓勵着。順着石級,我們終於爬上了峰頂。 

  爸爸拍拍我和哥哥的小腦袋說:“嘿,你們真棒!勇於挑戰自我,堅持就是勝利!你們是我的驕傲!” 看着爸爸滿意的笑容,我們似乎聽明白了他那意味深長的話語。我和哥哥齊聲應道:“堅持就是勝利,在困難面前永不低頭!”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