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的星期五下午,我和媽媽準備去爬山,我們走了兩三個小時,結果一座山也沒有,我心理很不是滋味。

  出門時,媽媽把蘋果、瓜子、書裝進了一個口袋裡,走路時可以邊吃邊看。走出大門,天下着濛濛細雨,我和媽媽堅持出去,走在魚胡大橋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的汽車在橋上開來開去,橋下有許多田,中間有一條河,河水很渾濁,河面上還行駛着小船,走過橋,我看見山都被挖平了,樹很少,如果這樣下去,連一棵樹也沒有,一座山也沒有,那人們怎麼生活呢?我們應該少砍伐樹木,多種些植物,這樣就不會引起大災難。這時候,媽媽吃起了蘋果看起了書,媽媽真愛學習呀!我也要向她一樣。我們轉過身,向家走去,我們感嘆到:沒有山可爬呀!

  我們應該想到樹木有生命,把它當作夥伴,這樣我們生活的環境就會越來越美,人類才會越來越強大。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