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龜蝸牛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蝸牛爬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晴朗的早晨,一粟陽光透過玻璃照進房間,蝸牛在房間里徘徊着。

  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爬山比賽,外面的廣播正在播着:“一年一度的爬山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請大家做好參賽準備”,“嘩啦”一聲,小蝸牛的房間被打開了,烏龜走了進來,關切的問道:“你不去報名嗎?”小蝸牛沒有回答烏龜,反而不屑地把頭扭了過去。烏龜又說:“看你那無精打採的樣子,跟我去走走吧,我有話對你說。”

  終於烏龜說服了蝸牛,兩人都參加了爬山比賽,蝸牛剛開始速度還挺不錯,不過爬了段時間開始有些後悔了,為什麼我要參加比賽呢? 這時候烏龜似乎看懂了蝸牛的心思,於是不斷鼓勵它要堅持下去,可是堅持不到多久,蝸牛開始放棄了,烏龜二話不說,背起蝸牛往山上爬;看着烏龜艱難的爬行,蝸牛感動的掉淚了,於是蝸牛要跟烏龜一起奮戰接下來的行程。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兩人爬到了山頂,這時一抹燦爛的陽光照在了蝸牛和烏龜身上,兩人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同時也讓蝸牛明白了:只有爬上人生道路上的頂峰,才會擁有更燦爛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烏龜蝸牛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蝸牛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