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到了,我們一家回時村老家祭祖,祭祖后,我們到貢山的姑姑家去爬山。

  來到貢山腳下,我抬頭一看,貢山連綿起伏,漫山遍野都是大大小小的亂石頭,周圍很荒涼。這是一座名副其實的荒山哦!我們在嚮導小表哥的帶領下向貢山進軍,一路上那是蝴蝶在為我們跳歡迎舞;野雞在為我們唱前進歌。不知不覺間,我們爬到了半山腰。這時,媽媽和姐姐越朝下看越害怕,漸漸打起了退堂鼓。不到山頂非好漢,我和爸爸相互鼓勵,歷盡千辛萬苦,終於登上了山頂!

  山上的風很大,山下的景色美不勝收:一塊塊綠油油的麥田就像一個寬闊的足球場;翡翠似的老汪湖(在地圖上可查到哦),就像那七仙女的綠紗巾一樣美麗;一片連着一片的桃花林·杏花林,給大地綉上了美麗的圖案……

  姐姐和媽媽也慢慢地爬到山頂,我們一起興緻勃勃地觀察起碩大無比的山螞蟻,鬍鬚似的山蜈蚣來……

  爬山可真好玩哦!

  三年級:王興旺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