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爬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爬山

   在我從小到大這十幾年來,沒有出過一次省界,雖然不能遊歷祖國的大好河山,但是我也不是沒有旅遊過,記得四年級的暑假的一天里,我和姐姐到二姑家作客,沿途坐了好幾個小時汽車才最終看到了連雲港市灌雲的象徵——大伊山,只見它高高地聳立在天地之間,遠遠望去,“他”就像一個巨人,又像一個駝背的老人,還像一個駱駝的駝峰。到了車站,剛下車,二姑就撲上來抱住我,笑眯眯的說:“你可算到了,我早就在這兒等你們了。”儘管我沒聽懂她的話,但是我感動了。被二姑熱情待客的精神感動了。

   等到第二天一早,我們雖然前一天很累,但是卻早早地起床了,二姑說:“只有早去,才會有爬山的熱情。”於是我們整裝出發,到了山腳下,我才發現路並不好走,而且很高,剛有了退縮之心,卻又被山上的美麗風光吸引住了。便迫不及待地沖了上去,可是還沒衝到第一個景點便累的氣喘吁吁了,而且汗流浹背,只想能找一個地方涼快一下,這時,二姑和姐姐也趕了上來,不等我問,二姑就說:“前面是第一個景點——寒風洞。”我一聽風,就來了勁兒,便跑了上來,我站在洞口前,涼快極了,但我不懂,為什麼這洞里會有冷風出來呢?聽了二姑後來的解釋,我也明白了,原來這寒風洞地理位置低,又曬不到太陽,於是洞內潮濕度太大,就會有冷風出來。我們後來爬到了山腰,已經過了七八個景點,二姑說那都不值得看,我們去更美的地方看日出!經過不懈努力,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望着剛初升的太陽,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隨後我們又旅遊了好幾個景點,在下山時,我突然聽到有泉水叮咚的聲音,原來有一條小溪從山頂上向下流淌,我和姐姐赤腳站在水裡,享受着它帶來的涼意。在一番旅行之後,我們照了許多照片,看着這美麗的大伊山,我突然戀戀不捨了。但不走也得走,只有等下次再來嘍!最後,我還把自己的姓名刻在了石頭上,希望下次來玩的時候還能看到它。

   我知道祖國還有許多迷人的景點,我長大以後,一定要遊歷祖國的名山大川,拍下珍貴的照片,把美麗的景點永遠留住!

您正在瀏覽: 爬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