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爬山

2008-8-29

開陽縣第六小學三年級(四)班

  劉玲

   今天是周末,天氣很好,我們一家人在家進行大掃除后,大約在兩點鐘的時候,就去爬山。

   我們沿着農家樂方向,走到了一片荒涼的草地上,我看見了一個長方形的小池塘。水中飄浮着許多浮萍。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長滿花椒樹的地方,花椒樹上長滿了許多尖尖的刺,我伸手去摸,刺很硬,差一點把我的手刺流血了。我們走着走着,爸爸看見了一個鳥巢,我覺得有點稀奇,想打開看看有沒有鳥蛋,結果什麼也沒有。

   我們不知不覺就爬到了山頂,看見了半山腰的鐵塔。我心想:平時我們爬山的時候都在鐵塔的下面,今天,我們爬得比塔尖還高。難怪,我覺得筋疲力盡了,這時我們看見了一片又枯又黃的小草,就坐在草地上休息了一會兒。我向山下看,突然看見了我們的子弟小學,它是那麼的小,和我們在學校時看見的區別太大了。

   這一天我們雖然很累,但我覺得非常的開心,我­希望以後經常爬山。

您正在瀏覽: 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