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和爸爸以及爸爸的朋友一起去爬老和山。

   在爬山的路上,我看見一種像香煙一樣的蟲子。它很長,有一個小拇指那麼粗,顏色是紅色的。我還看見了從來沒有見過的一種果子,它的樣子像柿子,是綠色的,可爸爸說它更像只綠色的網球。爸爸還告訴我,它叫桐子果,可以用來做油漆,果實有劇毒,不能吃。突然,我在山間小路上發現了一隻獨角天牛,它的身體是深棕褐色,頭部長了一支細細的、彎彎的角,全身幾乎都是堅硬的殼,亮亮的,我把它抓回家來餵養。我在百度上搜索才知道,它以吸食樹汁和腐果為主要的食物,我連忙吃了一隻大蘋果,將吃剩的果核給它吃,我看見它慢慢地吃起來……

   最後,我們終於爬到了目的地---北高峰。我們一共爬了三個小時,翻了六座山。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