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穿褲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穿褲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穿褲子

  小時候,我不會穿褲子,常常鬧出不少笑話。

  一次,媽媽讓我自己穿衣服,我可高興了。粗心的把兩條腿伸進了一個褲腿里。結果是東倒西歪,怎樣也站不穩……旁邊的媽媽被我逗的哈哈大笑 !

  還有一次,爸爸送我去學校。快到學校了,爸爸忽然說:“褲兜咋跑到前邊來了啊!”我低頭一看,哇!褲子穿反了!我立刻羞紅了臉。爸爸拍着我的頭說:“你啊你!真是個馬大哈!”我只好請求爸爸先帶我回家換好褲子…… 

  那次放學,爸爸批評了我。他對我說,做任何事情要認真仔細認真,粗心大意會給自己和他人帶來很多麻煩。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壞習慣,細心認真,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好!不給爸爸媽媽添麻煩。 

  從那以後,每次我都先仔細整理好衣服再穿,穿好再檢查一下。再也沒有把褲子穿錯了。我終於學會了穿褲子!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穿褲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穿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