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參加圍棋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參加圍棋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二日,我一大早就從床上爬了起來,因為今天我要去參加圍棋比賽。爸爸媽媽答應我,我去參加比賽就帶我去海南島,重賞之下必有勇夫,這不 ,今天我最先起來了。 

  比賽地點在和平廣場,爸爸開車把我拉到那的時候才8:30,比賽9:30開始,和平廣場離開門還早着呢,我們只好在外面等。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好不容易9:30這個調皮的時間來了,大家一窩蜂的沖向四樓展館,等我到那時,那已經人山人海了。我急忙戴上參賽證往裡沖。 

第一輪開始了,我的對手是一個愛嘀嘀咕咕的男同學。大概是因為好久沒有參加比賽了,所以下棋的時候手一直在發抖,不過我還是勢如破竹,將2分拿下。心裡想着將9輪全拿下。 

  我在咖啡廳了里享受着勝利的喜悅,不久,第二輪開始了。不料第二輪就遇到強手。加上第一輪的勝利沖昏了我的頭,結果慘敗。 

  第三輪就更慘了,眼看大局已定,我必勝無疑。誰知對方耍了一個小花招,將我30多個子收服,原本勝利的棋被我馬虎的毛病害慘了。我都哭了,原本勝的棋怎麼會這樣的?“嗚嗚嗚!”第一天的比賽結束了,我已1勝2負收場實在不理想。希望接下來的2天能擬補我的過失。 

  可惜,第二天我又未能全勝,還險些出了差錯。現在3勝3負了,要擠進前三名無望,看樣子頂多拿個一級證書。 

  第三天的比賽是驚心動魄的,前兩盤輕鬆過關,最後一盤決定勝負。要麼是一級,要麼是三級!我為自己打氣,告誡自己千萬別犯前兩天的錯誤,別驕傲,別不自信、別馬虎。第九盤開始了,我一個三連星,迅速擴大了自己的勢力。但是對手一個一間夾小飛定式破壞了我的計劃。把我的模樣壓扁了。氣死我了,就差那麼一點就贏了,現在只能是三級了。 

  比賽結束了,總結經驗,是因為我的不仔細和自己的心態沒有調整好,才有如此成績。這個馬虎的毛病真害人,同學們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參加圍棋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參加圍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