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殺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殺魚 標籤:殺魚作文

今天,媽媽帶我和婆婆,到公公單位拿魚。在途中,我好奇地問婆婆:“為什麼單位會發魚呢?”婆婆笑了笑,說:“過年了,吃魚是中國千百年來的習俗。魚是一個吉祥物,取連年有魚的意思。希望吃過後,大家可以發財致富,連年有魚。” 

  很快,魚拿好,回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袋子。哇!一條好大的青魚啊!婆婆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入水池中,忽然“撲通”一聲,魚跳了起來,尾巴觸動龍頭,水嘩啦啦地流了下來。婆婆說:“呵,我把你帶到我家,居然敢浪費我家的水,活得不耐煩了嗎?想早日命歸西天嗎?”說著,拿起菜刀,手起刀落,將大青魚斬為兩段,讓我在一旁看得膽戰心驚。 

  接着婆婆一不做,二不休,又將大青魚的硬質“戰袍”給颳了下來。媽媽也擔任起了助手作用,幫婆婆把殺好的魚洗乾淨。 

  呵呵,今晚,我可是要美美地飽餐一頓了!

您正在瀏覽: 殺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