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番茄炒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番茄炒雞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番茄炒雞蛋

  五愛小學三(8)班陸雲?D

  我最愛吃番茄炒雞蛋了。今天,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來做一個番茄炒雞蛋給你吃。”“你行嗎?”“行,小菜一碟。”“好吧。”媽媽爽快地答應了。媽媽給我繫上圍裙,說:“就等你大顯身手了。”

  我從冰箱里拿了兩個雞蛋和一個大番茄。我先把番茄洗乾淨,小心翼翼地切成片,再把雞蛋打在碗里,放點鹽和黃酒,用筷子把蛋汁打勻。 

  準備工作做好了,我打開煤氣灶,往鍋里放了一點油。等油漸漸地熱了,我把打勻的蛋汁輕輕地倒進鍋里。蛋汁一到鍋里馬上凝結起來,還泛起一圈美麗的花邊。媽媽說:“快用鏟子鏟碎。”我連忙拿起鏟子,把雞蛋翻炒了幾下,然後盛在了碗里。

  接着,我又在鍋里放了一點油。等油熱了,我把番茄倒進去。只聽“哧啦”一聲,油星不停地往外濺,嚇得我轉身就要跑。媽媽說:“番茄上的水太多了,油不濺出來才怪呢!”過了好一會兒,鍋里漸漸地平息了下來。我連忙加了一點鹽和糖,用鏟子翻炒起來。等番茄變軟了,我又把雞蛋倒了下去。啊!紅紅的番茄和金黃的雞蛋塊混合在一起,真好看!

  我湊近了聞一聞,啊!真香啊,我的口水都差點流出來了。味道一定不錯!我信心十足地把番茄炒雞蛋盛到了盤子里,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酸溜溜、甜津津的,真好吃!耶,成功啦!我高興極了!爸爸媽媽也誇我是能幹的小廚師。

您正在瀏覽: 番茄炒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番茄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