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抄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包抄手 標籤:包抄手作文

來到素質教育激動的第四天的晚飯非常特殊。因為這次晚飯,教官讓我們自己包抄手。同學們又發愁又高興,高興的是可以吃到自己親手包的抄手,但是愁的是我們幾乎每個人都不會包抄手,只有寥寥無幾的幾個同學會包。 

  教官教我們包抄手了,只見教官拿起一片正方形的抄手皮,用小勺子挖了一點肉放在抄手皮的中間,接着教官說:“包抄手的肉每次只能挖花生米那麼大,如果放多了,抄手會不容易煮熟的。”接着教官把抄手皮進對摺形成了一個三角形,然後在長的角上抹一點水,最後把這兩個角進行對摺,抄手就包好了。 

  包抄手比賽開始之前,教官笑眯眯的說:“包抄手最快的獎勵一架‘飛機’”,第二名獎勵一輛‘摩托車’,比賽現在開始!”。同學們拿起抄手皮飛快的包了起來,有的那勺子挖肉餡,有的抹水,有的拿抄手皮,比賽進行的非常激烈。我們小組的小劉浩文給抄手挖了太多的肉餡,而黃意鑫的抄手包的像餃子,有些抄手甚至包了兩層抄手皮…… 

  終於開始煮抄手了,周教官拿來火把,把木頭放進灶里,點燃了木頭,我們在鍋里裝上了水,然後待水燒開后,把抄手放進鍋里。最後抄手終於煮好了,吃到自己親手包的抄手心裡真的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包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