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怎樣表達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表達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怎樣表達愛? 

  在課堂上,老師辛勤地講課,教我們知識,(我們都很愛老師,但)我們(是)用行動來回報她的。有的同學是在作業上有進步來回報老師,有的是用上課不吵不鬧認真聽講來回報老師;還有的同學是用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回報老師,我就是其中一個呢! 

  在家裡,爺爺奶奶每天早上給我沖牛奶,燒熱水,生怕我沒有熱水洗臉;爺爺每天晚上讓我用熱水泡腳,怕我凍着。每當我有進步的時候,出門在外的爸爸總會趕回來,陪我吃一頓“麥當勞”或“肯德基”;有時,我有難題不會做,爸爸又跟我講難題。每次,我的衣服、鞋子小了,疲倦的媽媽總(仍然)會帶我去商場看鞋子,買衣服。(我愛我的家人,)所以,我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他們。 

  在同學們面前,我們互相幫助,關愛集體。有一次,我跳長繩時摔了一跤,還是江宜把我扶起來的呢!日後,只要江宜有困難,我一定和她“並肩作戰”,助她一臂之力。 

  好了,這就是我表達愛的方式,你的呢?也來說說吧!

您正在瀏覽: 怎樣表達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表達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