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夜景山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景山城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重慶,那裡的夜景百看不厭,非常美麗,讓人流連忘返. 

  夜色臨空、萬家燈火,白的目光燈,黃的白織燈,五顏六色的熒光燈,燈火輝煌。一棟棟高樓大廈,美麗得無法比喻。更奇妙的是 一艘艘輪船,有的輪船上有很多桌子和椅子就是吃飯的,有的是遊客參觀夜景的. 

  重慶的夜晚成了燈的海洋,重慶里閃耀燈火,像五顏六色的焰火,灑落人間,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高樓大廈的彩燈,光彩奪目,熱情的歡迎五湖四海的遊客來做客。一絲絲夜風迎面吹來,掠過樹梢,又匆匆忙忙去親吻那遠方的燈火。眼下是林立如筍的摩天大廈和千千萬萬的燈火,像童話般的世界。 

  重慶很美,重慶的夜景更美!

您正在瀏覽: 夜景山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景山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