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 看到媽媽在做菜的時候,我的手總里痒痒的,心裡總是想着: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一顯自己的身手呢!盼望着,盼望着,機會終於來了! 

  今天爸媽都不在,於是我就走進廚房,首先,我打開了煤氣瓶,然後,我就把鍋放在煤氣爐上,開了火,然後把油倒到鍋里,等冒了煙后,我就把捲心菜放進裹鍋里,忽然,一股熱氣迎面撲來,嚇到我連退幾步,過了好一會兒,我大膽地拿起鍋鏟在鍋里亂鏟里幾下。因為火開的太大,我不小心把菜給燒焦里,隱隱約約聞到了一股苦苦的味道,我手慌腳亂的把火上,最後,我把菜盛到碟子上。然後又在心裡嘀咕:把捲心菜燒成這樣,能吃嗎? 

  於是,我左看看右看看,被我發現盒子里有幾個雞蛋,我自言自語地說:“不如炒雞蛋吧!”說干就干,馬上開始。 

  我又在鍋里放了一點油,然後學着媽媽平時打雞蛋的樣子,打了幾個雞蛋下鍋后,(還好,這次還真順利)又用鍋鏟在鍋里鏟了幾下,然後又左鏟鏟右鏟鏟,似模似樣的。最後,雞蛋終於熟了。我把火關上后,就把雞蛋盛在碟子上。剛想拿出去,不知道什麼時候。媽媽已經站在我的身後,我連忙把媽媽推出廚房去,把捲心菜和雞蛋放才媽媽面前,媽媽看了看捲心菜,無奈地說:“這是什麼啊?怎麼黑黑的,能吃嗎?”然後我又把雞蛋端到媽媽面前,媽媽嘗了嘗雞蛋后,微笑地點點頭,說:“這個還不錯。”我頓時開心的手舞足蹈,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應該怎樣形容我自己了。 

  啊!我今天終於學會了做菜,好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