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一定會讓這個世界變的更美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位會法術的人,在乾旱的地方,讓那裡也能長出樹木。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枝神筆,我會在炎熱的沙漠里畫一條長長的小溪,讓在沙漠里的人和動物不會幹渴而死,還要在沙漠里畫一些花花草草和樹木。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還要在發生了災難的地方畫一些金粉和銀粉,把銀粉撒在那些死去的人身上,他們就能馬上復活,再把那些銀粉撒在受傷的人身上,他們的傷會馬上就好。再把那些金粉撒向大地、那些倒下樓房上,它們又會變成一棟棟高樓大廈,地球上也會變的潔凈無比。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棵棵樹木,讓人類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讓地球媽媽恢復到本來美麗的面孔。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種和現在不一樣的書包。那書包有輪子,還有搖控器,讓小朋友的腰不再被以前那沉重的書包壓彎腰,你要拿出書本的時候只要按一下搖控器上紅色的開關,它就會自動幫你拿出你想要的東西。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一定會讓人類生活的更輕鬆,更方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