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兒時的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照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兒時的照片 

  當我閑來無事時,我就常常翻開相冊來欣賞一張張美麗的照片。照片里記錄著我的成長,記錄著一幕幕美麗、好笑的畫面。 

  這是一個中午,吃過午飯後,我閑着沒事兒干,我便上樓打掃衛生。當我用抹布抹爸爸的書櫃時,我發現了一本相冊。我的好奇心使我翻開了相冊。呀!你看,一位小天使正有滋有味地彈着琴;一位撒嬌的小美女正伸着兩根手指,撅着嘴巴,擺出一副撒嬌的樣子……忽然,一張照片深深的吸引了我。 

  那是過年旅遊的時候,我們來到雲夢山遊玩。雲夢山可熱鬧啦!有許許多多賣玩具劍的,有賣項鏈的,還有賣……各種各樣的玩具、飾品,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們順着街道一直向前走,不知不覺的走到了雲夢山草原。 

  雲夢山草原上有一群威武、瀟洒的駿馬。爸爸看了,眯着眼,咧着嘴,高興地說:“太好了,我們一起來騎着馬兒照一張全家福吧!”“好啊,好啊。”我和弟弟咧着嘴,爭先恐後的喊着。我心想:哈哈,還不知道我騎上馬會變多美呀!照相的時候,我們各自騎上一匹馬,擺出各種各樣、千姿百態的動作,照了一張全家福。然後,我和哥哥騎上一匹馬,驚險的跑了一圈。哥哥又和弟弟一同騎上那匹馬,也刺激的跑了一圈。媽媽還去了雲夢山草原上的一個蒙古包里。 

  突然,媽媽把我從陳舊的回憶中拉了回來,對我說;“下樓去玩吧!”我眯着眼,對媽媽說:“行。” 

  朋友們,相冊里記錄著我們的成長,記錄著我的一點一滴,它能讓我們想起一件件美好,好笑的往事。 

  那麼,讓我們一起翻開相冊,一起回憶美好的往事吧! 

  投稿人:鶴壁實驗小學 楊玲歌 

  指導老師:賈姍姍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