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兒時的照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照片_1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兒時的照片 

  朋友們,你們看過你們兒時的照片嗎?我試過了,那時的心情別提多高興了。 

暑假期間,我在家裡寫完作業,閑着沒事做,就順手拿起放在作業旁邊的相冊看起來,我一看這本相冊,頓時感到心情舒暢極了,因為那本是我兒時的照片。裡面有的是一位小姑娘提着一個採花的籃子,籃子里有許許多多美麗的野花;有的是一位小姑娘在金色的海灘上拾美麗的貝殼;還有的是一位小姑娘正開心的在湖上滑冰。當我看到這一幕幕的時候,我開心的笑了。 

  突然,我注意到了角落的一張照片,那是我7歲時照的一張照片。 

  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出差了,星期六下午,我寫完作業,姑姑說要帶我去照相,當時我高興的都蹦起來了。在路上,我高興的又唱又跳,坐在電動車上面差一點兒掉了下來,到了照相館,看着照相館那華麗的裝飾品,就感覺這裡照相時穿的衣服和照相的技術肯定特別棒。我走到服務台前,對服務台前漂亮的姐姐說:“姐姐,我要照相。”那位漂亮的姐姐友好的問道:“小朋友,你什麼時候照呢?”我興奮的說道:“我就現在照!”姐姐很不好意思的說:“非常對不起小朋友,這個時間已經有人定下了,人家馬上就要來了。”聽了姐姐的話,我哇哇的大哭起來,剛鎖好電動車的姑姑走了進來,看到我在哇哇大哭,又心疼又納悶,就問道:“堯堯,怎麼了?怎麼又哭了?是不是姐姐不給你照相呀?”“是呀,姐姐說有人已經預定了這個時間,沒辦法給我照相。”說完,我又哇哇大哭起來,姑姑連忙走過來,對我說:“堯堯,我,咱們去其他照相館照相好不好?”我不高興的說:“不好嘛!我就要在這裡照!”姑姑又說:“那我們就等別人照完我們再照,好不好?”“不好,堅決不行,我就要現在照!”姑姑只好向服務台走去,姑姑說讓姐姐現在趕快給我們照一照,再給別人照。正在這時,預定這個時間的哥哥姐姐來照相了,看到了我在那哇哇大哭,就問:“這個小姑娘怎麼啦?怎麼一直哭呢?”服務員姐姐連忙說:“先生,這位小姑娘要照相,我怕佔用了你們的時間,就讓她等你們照完了再讓她照,可是她偏不,她姑姑讓她到別的地方去照,可她非要在這裡照相,我也沒有辦法。”哥哥姐姐一聽完,很大度的對我說:“小妹妹,你先照吧!等你照完,我們再照。”“謝謝哥哥,謝謝姐姐!”我像吃了興奮劑似地說。說完,一位帥氣的哥哥就帶我去選漂亮的衣服了。我選了兩件漂亮的衣服:第一件是漂亮的雪白雪白的蓬蓬裙,還帶着一把雪白的漂亮小傘;第二件是蒙古女孩穿的紅色的漂亮的長裙,手上帶着一條紅珠子的手鏈,頭上還有頭巾呢!那位帥氣的哥哥還為我梳頭化妝了呢!他把我的頭髮解開,披在我的背上,當時我的頭髮很長,一解開,都能披到腰那裡,又給我塗口紅,把我打扮的跟公主差不多。給我照相的是一位友善的姐姐,姐姐給我照下了我覺得是至今最漂亮的5張照片。、 

  當我想到這一幕幕畫面時,我覺自己小時候是那麼可笑,那麼幼稚,我現在不會再做這樣的事情了,但是這些照片給我留下了珍貴的記憶和永久的回憶,童年是多麼的天真可愛! 

  突然,有人叫我:“晉子懿,快開門。”原來是好朋友王曉涵來問我數學題,等我給她講完這道數學題,王曉涵發現了我的相冊,她問道:“這是你的相冊吧?”我點點頭,她又說:“我家也沒人陪我,要不我在你家玩會兒吧?”“好啊!歡迎你來我家陪我玩!”我高興地說道,說完她就開始陪我一起看我的照片了。 

  朋友們,趕快去看一看你們兒時的照片吧!你們會從中找到樂趣,使你們不再寂寞。

  投稿人:鶴壁鶴翔小學 晉子懿 

  指導老師:賈姍姍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照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