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六一兒童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六一兒童節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我要在媽媽醒之前把送給她的禮物放好。為什麼我要送兒童節禮物給媽媽?這可要保密哦! 

  我走進媽媽的房間,看到媽媽睡得是那樣的甜,那樣的香,我不禁笑了起來。我悄悄地走到床前,放下禮物,伏下身子,用顫動的嘴唇把一個吻印到了媽媽的額上,然後,轉身回到了書房,開始做我的作業。 

  沒過多久,我聽到了媽媽的叫聲,她的聲音是那麼的驚訝和激動,她走進書房,將我緊緊地摟在懷裡,“謝謝你,乖女,今天是六一節,為什麼媽媽也會收到禮物?”“因為,我想在這一個屬於我的節日里,見到媽媽開心的笑臉,這也是我今天最想得到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六一兒童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