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熬的正月初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熬的正月初一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初一,普通孩子在看來都是一個非常good的日子。但在我看來卻是個非常難熬的日子。

  早上,早早的離開自己的被窩,生怕別人偷看到。所以,我用0.0000000001秒的時間穿好衣服,吃過早飯後,七大姑八大姨又來“恭喜恭喜!”。難關來了,又得假惺惺的裝作不要似的推讓壓歲錢。哎!這麼迷信幹嗎?收了“賄賂”還不是要長大!算了算了,不說這個了。

  早上好不容易熬過了,下午又該大難臨頭了。挨着親戚一個一個的去串門,就算腳不累,鞋都快磨破了!又得硬着頭皮去“領”那個該死的壓歲錢!尋思着晚上就應該沒事了吧,誰了到爸媽又讓去走親戚。完了,晚上的計劃又該泡湯了!

  哎,正月初一真難熬!!!

您正在瀏覽: 難熬的正月初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熬的正月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