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河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河的變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河的變化 

  金溪和銀溪是我們樂成鎮的母親河。它們穿城而過,流向東海。 

  奶奶老家的房子緊挨着金溪,校門口又緊靠銀溪。我從小就生活在金、銀溪的懷抱里,對這兩條河有着深厚的感情。 

  現在的金、銀溪如果連續幾天不下雨的話,河水就會變得又臟又臭,還會散發出一股熏人的臭氣。人們都得捂着鼻子跑開。如果下一場大雨呢?(如颱風來了),河面上經常漂浮着很多垃圾,有時還見到小狗小貓的屍體。我還經常發現有人往河裡倒髒水、扔垃圾,有時甚至還看見有人往河裡撒尿。我想:為什麼我們樂清經濟這麼發達,就是沒有人來管理一下,治一治金、銀溪呢? 

  聽奶奶說,我爸爸小時候挺喜歡帶着姑姑在金、銀溪里游泳,那時河水清澈見底,是鳥兒的天堂,孩子們的樂園。 

  可是隨着人口的增長,生活水平的提高,溪水卻越來越臟,水底的泥沙也越來越高,魚蝦也越來越少。 

  我呼籲人們:人們呀!快醒醒吧!千萬別再做損壞環境的事了!趕快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母親河,還她原來美麗的容顏吧!

您正在瀏覽: 母親河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河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