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年夏天非常熱,我讓媽媽給我去學校的游泳館學游泳,媽媽同意了。 

  剛到游泳館里,我看到那些人在游泳,我就覺得學游泳很簡單,只是動動手,劃劃腳罷了,我肯定一下子就學會了。 

  該我下了水,老師首先教我們的是憋氣,讓我和妹妹,還有一個小女孩一起比,看誰憋的時間長,結果,她們先後都撒了氣,但是我憋的時間最長。 

  我笑着說:“果然被我猜中了,原來學游泳這麼簡單。” 

  我會了憋氣,老師就讓我學握欄杆漂浮,我也一下子就學會了。老師見我把着欄杆已經會漂浮了,就讓我不有握欄杆漂浮一下。這下,困難可來了,我的手剛從欄杆上放開,就沉下水面,還嚇得嗆了好幾口水,我真想放棄,可是一想,如果我一放棄,前面的苦練不就全白廢了嗎,所以,我一直練下去,終於學會不用把着欄杆也能漂浮了。 

  “不握欄杆漂浮會了,那就當然學蛙泳咯,只不過加了幾個手腳的動作,一定很簡單,”我想。開始學蛙泳了,老師對我說:“你會不會不握欄杆的漂浮?”我回答:“會了。”“會不握欄杆漂浮就好學蛙泳,只是加幾個手腳動作就好了。”老師說。果然被我猜中,原來學蛙泳和學憋氣一樣這麼簡單。我就跟着老師動動手劃劃腳,嘿,還真的能游一點了。第一天學習游泳我就學會那麼多,我真有些得意。 

  漸漸地,漂浮學會了,蛙泳也學會了……沒過幾次就學會了蛙泳,結束學習前我還能一口氣就遊了來回,我真高興我學會了游泳。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